洁世一的美貌80全世界,我永远喜欢洁世一!!!

【宇智波六件套】奇怪的屏幕能改变未来哦(10)

*主cp有修因、柱斑、扉泉、带卡、止鼬、鸣佐
*cp tag会全部打上,占tag致歉
*时间是水门粑粑成为火影的时候
*柱斑孩子:女儿千手萤儿子宇智波森 扉泉孩子:女儿千手鹤 带卡孩子:儿子旗木神威女儿宇智波千鸟 止鼬孩子:儿子宇智波川 鸣佐孩子:儿子漩涡面麻女儿宇智波佐良子 修因暂时无子
*【】为主持人说的话 『』为弹幕 〔〕为嘉宾的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宇智波川安抚了安抚千手鹤,连忙转移话题【嘛嘛,咱们换个话题吧,反正团藏都死了】

『对啊对啊鹤女神别气了』

『团藏已经被佐助大人杀死了』

『别气了别气了』

千手鹤点头,一脸抱歉【是我激动了】

扉间无奈笑了一下,他的小鹤也长大了,也知道到保护父母(?)了。

泉奈……我好想你……

面麻低头看了一眼手中的稿子【哎?这个干柿鬼鲛是谁?】

『来了!』

『终于把魔掌伸向了干柿鬼鲛』

『这可是竹马vs天降!』

『楼上,鼬尼桑只有止水,没有鬼鲛』

宇智波川无奈道【鬼鲛叔是母亲在晓组织里的第二任搭档,鲛肌的前前持有者,但母亲和鬼鲛叔真的只是搭档,他俩没有那种感情,不过父亲还是会吃醋的】

晓组织的幕后大佬带土表示:这个鬼鲛他认识。

鼬歪头:“嗯?鬼鲛是谁?”

止水高智商很快就明白了事情的重要性(?),所以他面带微笑:“他谁都不是,小鼬不用上心。”

不管如何,他绝对不会离开小鼬的,他的小鼬,怎么能被一个天降给拐走!

宇智波川摊了摊手【鬼鲛叔表示自己特委屈,他表示真的只是搭档】

千手鹤无奈道【止水净吃些没有道理的醋,曾经我去小鼬的时候,还经常被止水瞪】

她很委屈的,她真的只是去找鼬聊聊宇智波族内财政方面的事。

『止水大人真是……』

『没办法啊 止水桑去的早啊』

『哎 团藏的锅』

『行了行了 不是说好不说团藏的事嘛』

【既然说到母亲,那再来说说小叔叔叭!】宇智波川笑了【小叔叔宇智波佐助,及他的老攻漩涡鸣人】

面麻傲娇的哼了一声【我可提前说一声啊,我最讨厌父亲了】

『哈哈哈面麻少爷傲娇了』

『可不是谁不知道面麻少爷以七代大人和佐助大人为目标努力着』

等等,他们好像又听到了什么大秘密。

已知,漩涡鸣人是四代火影波风水门的儿子,又知漩涡鸣人是七代火影。问,谁是人生赢家?

答案是,波风水门。

儿子是七代火影,学生是六代火影,还有一个漩涡族的妻子,再加上,儿子的妻子是宇智波家的,学生的老攻也是宇智波家的,而且第二个宇智波还是他的学生。啧啧。

反应弧长的富岳突然反应过来,他昨天还和美琴讨论自家的小儿子叫什么,似乎决定是佐助。

已知,宇智波鼬是宇智波富岳的大儿子,宇智波川是宇智波富岳的大孙子,宇智波川叫宇智波佐助小叔叔。问,宇智波佐助和宇智波富岳是什么关系?

答案是,父子关系。

这个漩涡面麻是漩涡鸣人和宇智波佐助的儿子,那么……

“波风水门,你儿子竟然敢拐我小儿子!受死吧!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凑活看吧´_>`

 
评论(11)
热度(1388)
  1. 共2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硝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