洁世一的美貌80全世界,我永远喜欢洁世一!!!

【宇智波六件套】奇怪的屏幕能改变未来哦(11)

*ooc预警 辣鸡文笔预警
*主cp有修因、柱斑、扉泉、带卡、止鼬、鸣佐
*cp tag会全部打上,占tag致歉
*时间是水门粑粑成为火影的时候
*柱斑孩子:女儿千手萤儿子宇智波森 扉泉孩子:女儿千手鹤 带卡孩子:儿子旗木神威女儿宇智波千鸟 止鼬孩子:儿子宇智波川 鸣佐孩子:儿子漩涡面麻女儿宇智波佐良子 修因暂时无子
*【】为主持人说的话 『』为弹幕 〔〕为嘉宾的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现在水门很庆幸自己会飞雷神,不然自己就凉凉在这里了,他将会成为木叶史上第一个英年早逝的火影。

(嘛,虽然原著里也是英年早逝)

“富岳,富岳,冷静,冷静啊。”水门一边闪躲,一边安慰(?)道。

富岳已经被气的爆粗口了:“我去你的冷静,我大儿子被拐了就算了,起码还是自己家族的,我小儿子可还没出生呢!”

水门暗自吐槽:说的我儿子出生了一样,那不是未来嘛。

深知知道未来重要性的两位麻麻,已经手牵手到一边聊家常去了,顺便定个娃娃亲啥的。

当然,正在打架中的两位粑粑是不知道的。

【说到粑粑和麻麻,我就很无奈,尤其是粑粑的情商】面麻扶额。

『面麻少爷果然傲娇』

『称呼都改了』

『七代目大人的情商的确令人捉急』

千手鹤也很无奈【当初佐助君在不知情的情况下,因为种种原因做了叛忍,当所有人都放弃佐助君的时候,只有鸣人没有放弃】

宇智波川继续道【曾经两人有两次(?)接吻】

千手鹤道【鸣人曾经为佐助君挨打下跪过呼吸】

宇智波川道【还说过“你痛我也痛”,“你是我的唯一”等一系列的情话】

面麻道【结果粑粑却说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】

『……』

『……』

『……』

村民们也很无语,这种程度了你给我说是“朋友”?我觉得你在逗我。

千手鹤叹口气【没办法,鸣人从小就没了父母,再加上大家远离他,没人告诉他感情的区别】

一句话,让所有人都沉默了。

【不过幸好,最后俩人还是在一起了】宇智波川连忙说点让人开心的话。

千手鹤挺了挺胸【感谢我吧,以防这俩人走上大伯伯和斑伯母的后路】

面麻点头【的确是应该感谢鹤姑姑】

『鹤女神,神助攻!』

『感谢鹤女神的助攻之恩!』

『鹤女神!!!』

【对了】千手鹤突然说道【母亲有遗物埋在那棵树下,母亲以防万一,埋下的。那棵树,从以前到现在,都没有被动过】

扉间闻言,立刻前往了南贺川,前往与他相遇的那棵树。

柱间再怎么傻白甜,他也能听出来是什么意思。

扉间即将要与泉奈相见了,但他和斑斑……

带土看着消沉的柱间,也不知道是啥在作怪,他幽幽的说道:“我这里有老头子留下的东西。”

柱间眼睛亮晶晶的看着带土,毫无忍界之神的样子。

带土把一个盒子给了柱间,然后就抱着卡卡西去吃红豆糕了。

别问我带土为啥会成这样,说多了就是我的锅。

柱间抱着盒子,眼睛亮晶晶地看着大蛇丸。

大蛇丸很想拒绝,然而在柱间的威慑力下,他被迫同意了。

大蛇丸表示:今天又是被迫害的一天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又是辣鸡文笔和没有大纲的一天🌚🌚

 
评论(13)
热度(1244)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硝子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