洁世一的美貌80全世界,我永远喜欢洁世一!!!

【宇智波六件套】奇怪的屏幕能改变未来哦(13)

*ooc预警 辣鸡文笔预警
*主cp有修因、柱斑、扉泉、带卡、止鼬、鸣佐
*cp tag会全部打上,占tag致歉
*时间是水门粑粑成为火影的时候
*柱斑孩子:女儿千手萤儿子宇智波森 扉泉孩子:女儿千手鹤 带卡孩子:儿子旗木神威女儿宇智波千鸟 止鼬孩子:儿子宇智波川 鸣佐孩子:儿子漩涡面麻女儿宇智波佐良子 修因暂时无子
*【】为主持人说的话 『』为弹幕 〔〕为嘉宾的话

*这章里有我的私心,就是千手鹤和宇智波镜配对,然后有了止水他爹  如果不喜就请跳过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水门在众人的期盼下,上前问道:“二代大人,这位是……”

扉间低眸看着自己怀中的泉奈,眼中不禁露出别人不曾见过的温柔:“宇智波泉奈,宇智波斑的亲弟弟,也是我的妻子,小鹤的母亲。”

WOC……是真的。

众人看向三代,那眼神就是在询问。

三代表示:他不知道老师有媳妇,还是个宇智波,而且他也没见过老师温柔过。

好的,他们明白了,他们二代大人的温柔,只会留给这位宇智波泉奈。

这时,屏幕里又出现了声音。

【鹤姑姑,大家都有寄信过来,都在问鹤姑姑你什么时候结婚】面麻问道。

听到“鹤姑姑”三个字,泉奈抬头看了过去,看到千手鹤,他抓着扉间的领子,指着屏幕里的千手鹤:“死白毛,死白毛,那是小鹤,我们的小鹤还在!”

“好好,知道了,闭嘴吧。”然后扉间就低头吻住了泉奈的唇,让他闭上了嘴。

一吻完毕后,泉奈满脸通红,有些结巴:“死死死死死白毛,谁,谁让你亲我的。”

扉间微笑:“你让的。”

在场的木叶人,都被硬生生的塞了一口狗粮。

水门:玖辛奈( 。ớ ₃ờ)ھ

富岳:美琴( 。ớ ₃ờ)ھ

玖辛奈和美琴,各自抱着自己的阿娜达安慰着。

千手鹤笑了笑【这个嘛……暂时还没有打算,我倒是希望父亲和母亲能补办一次婚礼】

『呜呜呜鹤女神好孝顺啊』

『都把自己的安排留在了扉间大人和泉奈大人后面』

『扉间大人,泉奈大人,快去结婚!』

『鹤女神有没有想要结婚的人?』

『楼上 我怀疑你想让鹤女神注意到你』

『拔刀吧!鹤女神是我的!』

扉间似乎想起了什么:“我记得,小鹤以前和镜走的很近。”

哎?等等二代大人,你说啥?你说的“镜”,难不成是你的那个学生嘛?

千手鹤笑了【结婚的人啊……有啊,就是不知道他愿不愿意】

『!!!』

『不要啊!!!』

『失恋了ಠ~ಠ 』

吃瓜群众里智商比较高的似乎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。

其中一个还说出来了:“难不成,鹤小姐喜欢的,是那个镜嘛?”

!!!

他们听到了什么不该知道的秘密!!

“镜 是谁?”泉奈问道。

扉间回答道:“我后来收的学生之一,你们宇智波的。”

“哦~死白毛,你不是讨厌宇智波嘛。”泉奈调侃道。

扉间笑了一声:“如果真的讨厌,咱们就不会在一起了。”

好的,他们又懂了,他们的二代大人,是真的不讨厌宇智波。

所以,之前的那句“多做事少看漂亮的宇智波”是想让别人打断对宇智波的念头啊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没错 我的私心,一家子就要和和美美的

顺便说一下 我有准备了两个坑,什么时候填再说,之前的那个《黑化》嘛,暂时留着叭 咕咕

 
评论(10)
热度(1178)
  1.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硝子 | Powered by LOFTER